五七57

cp杂食者

【cp大杂烩】火影三十题(HE,BE)

※以下是脑洞的产物,慎食

※BE,HE不定,都是小片段,单独成篇

※联考前的放飞自我

※cp杂食者,ooc是我的,cp是大家的

-------------

1.色诱术

其实博人第一次学色诱术的时候爸爸还是准七代目,虽然平时也很忙但不会像现在一样抽不出时间。“博人,你要记住这个术是一定要学会的术,会在最后一刻帮助到你的说!”爸爸说得一本正经,然后妈妈就开着白眼脸红看着爸爸,“鸣人君,你在教什么,嗯?”:)然后在妈妈的全程注视下,博人跟着瑟瑟发抖的爸爸学会了色诱术。

2.亲热天堂

十八岁的博人在成年之后的某一天悄咪咪偷出来所有长辈都回避谈论的自来也大人的作品《亲热天堂》。虽然背着爸妈偷出来有点罪恶感,但忍不住好奇心。于是从第一页的好奇看到最后一页的满脸通红的博人这几天不敢看佐良娜一眼,而且做梦也是这样的内容。真是太罪恶了……

3.四火

鸣人经常会想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父母相伴,同伴不离不弃,现在也应该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还可以带带小孩,和岳父一起喝喝茶唠唠嗑,很美好。回过神,只有照片上和颜岩上,父亲的威严。

4.自来也与纲手

纲手大人经常会去澡堂里泡澡,和卡卡西大人逛遍火之国的温泉差不多,纲手大人差不多把火之国的澡堂洗了个遍。每次她去的的时候,总能听到自来也这个偷窥狂在女澡堂外面乱瞟,偷窥。然后自己再把他摁起来打一顿,然后接着偷窥,接着打……忽然想起,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打自来也这个偷窥狂了?多久?忘了,总之很久很久。

5.百豪

佐良娜从小就知道mama身负百豪之术是忍界的大英雄。但听长辈讲,百豪之术能改变容貌,讲自己的年龄固定在最美的时候,就想纲手大人那样一直保持那副美貌。但自己的mama却在和正常人一样变老,虽然还是很美。所以忍不住好奇去问妈妈,mama说:“mama我呀,想和佐良娜,和你papa一直在一起,所以mama不用担心变老,只要你能和你们在一起mama就很快乐了。”那时候mama笑的很温柔,眼睛里好像有全世界。

6.日向

日向花火是下一任日向家家主,虽然她没的选。她总是能听到人们说起日向家,说是木叶最强家族,是英雄的后代,血继限界什么什么的。但她认为,日向不过是一个被关着的家族,像个鸟笼。被冠以日向这个性,有时候是个悲哀。不过还好,雨过天晴,只是再也不见印象里那个威严帅气的天才哥哥。

7.妻管严

不得不说,七代目辈的男人都是妻管严。村民们不止一次感叹。火影大人的日常起居都由夫人料理,如果自己没按夫人的话乖乖吃饭和睡觉,那么自己会被白眼全天24小时盯着,自己就算了,老婆大人不行啊,开的还是老婆的白眼,于是有时候火影大人特别乖。还有特助鹿丸大人,老婆一把大扇子扇过来他敢不听。以及佐助大人和佐井大人,老婆还是闺蜜,一个百豪和心转心过来,木叶药丸。还有丁次大人,官方认证妻奴,女儿控。男人表示:这不是妻管严,这是爱。

8.卡卡西与凯

卡卡西和凯是好基友,也是好对手。从石头剪刀布到跑步再到对打,什么比赛方式都试过。周围的人看着都说不认识他们。但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失去家人,老师还有同伴的痛苦。经历太多的自己只想想好放松,所以退休后他们的目标就是泡遍全世界的温泉!忍界大战?放心,学生在呢。卡卡西凭着自己的直觉保证一切ok。

9.真麻烦

奈良家的家主父子不止一次被人说像了,就像是大的复制出一个小的。连口头禅也一模一样,以至于村民总有一种看到特助大人小时候的感觉。以至于两个人连怕的人也一样,奈良手鞠,家主夫人。家里她老大,她说一没人敢说二,你说了三,一把大扇子就给你扇过去。然后两个人就会一起说:“真麻烦。”于是又是一把大扇子。但他们很幸福,就像鹿久爷爷希望的那样,面对麻烦的女人保持敬畏和爱意。

10.通灵术

说实话,博人是真心想和辛牙那条坏蛇签订真正的通灵术的,因为他不会像妙木山的蛤蟆一样强迫他吃虫子的!自从他表示想去妙木山后,他爸七代目就特别积极,特别不正常。后来在他爸影分身的帮助下,他到了妙木山。事实证明,儿子就是用来坑的。说明情况让蛤蟆们照顾他的时候,他爸的影分身彭的一下就跑了!接下来,博人的胃经历人生中最痛苦的几天……

--------------

先10题(别砍我),下星期再来,如果联考考得好的话,考神保佑!(๑ `▽´๑)۶

评论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